• 山西省国家密码管理局
  • www.sxgmj.gov.cn

紧急联系电话:13393406100
省内动态

安全可靠技术和应用研讨会在京举办百信发布最新全国产磁盘阵列

发布日期:2018-04-10  来源:山西省国家密码管理局

2018年3月23日-24日,安全可靠技术和产业联盟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召开“安全可靠技术和应用研讨会”。此次大会吸引了安全可靠行业产、学、研、用等各方代表共同参与。山西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安全可靠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针对自主可控产业链的芯片、中间件、数据库、整机、应用等进行全方位展示,百信展示了:百信辰龙L3000-PG安全可靠计算机、百信云龙L3000-SG安全可靠服务器、百信龙芯高性能企业级全国产磁盘阵列,三项产品均实现了软件和硬件的全部自主可控,满足党、政、军等领域基本办公需求。

3月24日上午,公司对最新研发的安全可靠新产品——百信高性能企业级磁盘阵列进行产品介绍。公司市场总监许津津围绕产品进行详细解说,获得多方专业人士的高度关注。百信龙芯高性能企业级全国产磁盘阵列是国内领先的基于国产龙芯CPU、国产操作系统的完全自主可控高性能、高安全磁盘阵列产品,具有可靠性高、容量大兼容性强、传输速率快、安全性高的特点。磁盘阵列产品采用龙芯高性能企业级全国产磁盘阵列控制软件,集成了先进的企业级高性能RAID、Cache算法以及完善的磁盘保护机制等模块化存储软件架构设计,提供简单开放的管理平台以及高性能易扩展的硬件平台,支持热插拔硬盘、冗余电源、冗余风扇等,减少单点故障,提供客户彻底的数据安全保护。